晦涩

彳亍

侏罗纪世界2: Sequel always finds a way.

全程吐槽=-=

“住手啊!她只是个孩子!!!”看完电影之后我只能不停劝说自己!

I just can't watch them(dinosaurs) die!

So you'd like to watch people die aha?

That's a pretty good choice! I can't appreciate it any more!

结局这个处理有点太简单了吧,最后四个人的小组彼此都哑巴啦?就那么凉凉地袖手旁观一个孩子做选择?好吧我可以理解小姑娘按得太快你们没反应过来,但是最终大家一副理所当然正义凛然的样子是怎么回事?……哇你们这样放出去恐龙——虽然各个物种恐龙的种群数量应该不够繁殖下一代,但是它们活动的过程中会死多少平民百姓就丝毫没有概念吗?而且地球上原来的羚羊、小鹿、牛、狮子、豹子怎么想?考虑过它们的感受吗?大型生物入侵现场,地球生物多样性锐减!“哎呀警察叔叔会把它们捉回来的!”首先感谢对警察叔叔的信任,但是这给警察叔叔带来多大危险和工作量啊?

做出这种危害地球的决定真的没有舆论要求追究责任吗?好啦,千钧一发之际不追究也就不追究了,但是没有给出任何点评和纠正反而还使用一种赞扬一样的光影氛围处理,想骗我感动落泪喔?弘扬这种圣母biao一样的价值观真的没问题吗??盆友,你听说过三体3的程心小姐姐嘛?

而且那个什么圆桌会议上所谓生物学家(是这个头衔嘛?)说的话也完全是炒冷饭……我满心想着“这废话还用你说?”(是不是因为我老了已经不适合看这种童话般的电影了……)

2完全炒着1的元素,没有加入一点儿新东西啊=-=

恐龙真好看,故事真辣鸡。又是平面化的掉进钱眼的资本家大反派,只拿钱干事的蠢兮兮的莽汉。还有同样蠢兮兮的疯狂科学家。炒着上个世纪就家喻户晓的警惕gene power的陈词滥调。

但是忍不住鼓起掌来。呱唧呱唧!照电影里的逻辑发展,感觉底特律的仿生人和平谈判获得自由真的曙光在前呢!

另外,毕竟还是从我手里抠去了电影票钱,还是由衷说一句厉害——然后不要让我看见你还出下部了,:)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