晦涩

彳亍

[AC3乙男向][康纳⬅️你] 暗恋者 02

康纳救了你。

暗恋者 00 

暗恋者 0.5

暗恋者 01

p.s.: 为了赶上lifetime的进度,更更暗恋者。


当你被迫站在交易台上任人审视评论的时候,那道身影从桅杆上一跃而下。眨眼间,你旁边的两个水手就跌落在地,鲜血在他们的身体之下蔓延。那道身影并未停下,转身之间飞出绳镖,那个正要抬起火枪的守卫被拽倒拉近他身边,一瞬间手起斧落鲜血飞溅。码头上的人们都被惊得四下逃窜,一时间一片狼藉。混乱中你惊愕地抬起头,正对上他的棕色眼睛。他和你的肤色一样,这带给你一些亲切感。但是他的面部轮廓却和你不太相同,他的鼻梁更高,骨架也比你大得多。

他的视线并未在你脸上停留,只是低头弹出袖剑替你割开束缚:“你自由了。”

你还没有从这变故中恢复过来,将将愣怔在原地。他已经迅速转过身去,挨个给编制在一起的黑奴割开绳索。恢复自由身的人都匆匆感谢他,然后迅速消失在奔逃的人群里。

他仿佛并不担心官兵赶来,有条不紊地摸尸,没有漏过一个。做完所有一切后,他站起身发现你还站在这里,这才露出惊讶的表情。

“没有地方可去吗?”他问。

你犹疑着微微点了点头。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他想了想道,“你可以同我一起回到达文波特,那里的人们一定会非常欢迎你。”

你紧绷的心这才放下,朝他露出一个笑容。

“你叫什么名字?”他带着你迅速离开码头,你随他一起跳进附近的一个干草堆里。

不幸的是这个问题把你难住了。你仔细在头脑中搜索着,却发现没有任何信息可以给你提供帮助。这种空落落的感觉绞紧了你的心脏。

你闭了闭眼,脑海中浮现的是那个桅杆上的影子。

“霍克,”你听见自己的声音低哑,正如你干瘪的记忆,“您可以叫我霍克。”

霍克,有“鹰”的含义。

 

那之后他把你带到一处集市,教你混迹在买卖的人群中不要暴露行踪,而他先去撕几张通缉令。你对他熟稔的操作感到惊讶,显然你的救命恩人相当擅长此道。当你在马背上忐忑地询问他的时候,他迟疑了一会儿,随后诚挚地告诉你他的阵营。你斩钉截铁地请求他让你加入。你想要获得力量,去帮助更多像库里巴利那样的善良的人,又或是帮助自己找到记忆的线索。

他难得地笑了一下,然后同意了。你不知道那时你的神情让他想到了多年以前的自己。

这就是你加入刺客的缘由。

 

他带你回到达文波特宅邸,把你交给克里普·威尔金森,而后便匆忙离开了。

你没有想到这里这么热闹,达文波特宅邸的大门敞开,刺客们在这里进进出出。而在附近的空地上,你看到很多年轻人在跑跑跳跳,显然正在进行训练。最有意思的是,视线所及之处,一半以上的面孔都是黑肤色。

“在独立战争中黑人出力很多,却仍被新兴的政权忽视。我们的组织接纳一切有意致力于解放自由的黑人同胞,希望可以通过他们将力量传播给更多的在压迫中挣扎的人民。”威尔金森先生向你解释道。

你点点头,对这样的做法心生敬佩。

威尔金森先生冲着外边喊了一个名字,一个白肤色的人闻声而来。在这里,无色人种反而显得有点特殊了。

“这是克劳德,他会为你介绍这里,安排你的衣食住行。”威尔金森先生拍了拍你的肩膀,显然他也觉得你的身板太过瘦削,“孩子,你很坚强,这几天好好休息,养好身体。”

克劳德冲你微笑了一下,他看起来稍微比你年长一些。

你点了点头,离开的时候又急切地回头询问,“威尔金森先生,那么我什么时候才能开始训练呢?”

威尔金森先生笑着回答你,“只要你准备好了。”


p.s.: 小流水账 OTZ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