晦涩

彳亍

[刺客信条乙女向][康纳X你] lifetime 07

一日三更的话可不可以表扬表扬我?“我是被夸奖就会成长的类型QWQ”

天天甜牙会掉喔,所以现在细水长流……(找什么借口主要还是因为过渡章好吧?)

lifetime 01

lifetime 02

lifetime 03

lifetime 04

lifetime 05

lifetime 06



返程的路上你们从艾伦那里取回了一件狐尾围巾,那是你之前为了向母亲赔罪而想到的狡猾主意。你要从达文波特带一些东西回去送给父母,这样他们就无法苛责你迟迟不回家了。你都能想象到她看到这件围巾后爱不释手大呼小叫的样子,然后你就告诉她这是你亲手猎得的,亲手为她做的。(当然事实上是康纳打猎,而你在一旁看着)

至于要送父亲什么,你一直都没想好。谁知回到达文波特宅邸后,康纳居然掏出一件狼皮大衣来。你惊讶地问他这是怎么来的,他红着脸说早就想过要送你父母一些礼物,所以打了四匹狼做成了大衣,但却一直不知道怎么送出手。你激动地跳起来在他唇上啵了一口,然后毫无疑问地,被反制。

 

傍晚的时候,有人敲响了达文波特大宅的门。

康纳在厨房忙活(是的,他在厨房忙活),所以你颠颠地跑过去开门。

门开后出现在你眼前的是一位瘦削的年轻人,黑眼睛、黑头发、黄皮肤。

你认识他,当时你扶在门边,看着怀特医生将你的家信交给他,他们好像叫他霍克。当时漫天暴雪还在飞舞,你看着这个年轻人清瘦的背影带着你的信件消失在雪幕,就觉得十分愧疚,于是狠狠地记住了他的容貌和名字,想着要好好感谢他。

“霍克,是你!”你拉住他的手,“上次谢谢你帮我送信!”

对方的眼中一片讶异,显然是没想到你居然记住了他的名字。而后他微微一笑,礼貌道,“您不必客气,我当时本就需要去一趟波士顿。”

你胡乱地点头,又邀请道,“你要进来吃晚饭嘛?”之前你听康纳提起过,霍克是一名来自东方的刺客,小时候父亲曾给你讲过《马可波罗游记》的故事,你万分好奇那神秘而古老的国度到底是什么样子。

对方失笑,无奈地婉言谢绝你,末了才想起来还没跟你交代正事。他于是将一封信交给你,“这是一封送给康纳先生的急函,还麻烦小姐转交一下。”

见你懵懂地接过了,他才说,“对了,沃伦先生和普登斯女士那里的信鸽已经训练好了,过几天我会找几个帮手将鸽笼安装在这里的阳台上,这一点也请您转述一下。”

你懵懂地点点头,直到他跟你道别准备离开的时候才反应过来。你嘱咐他稍等一会儿,在他疑惑的目光里转身颠颠地跑回去,捧了一盒小饼干出来。

“这是我刚烤的饼干,希望你能收下。”你诚恳地说。

黑眼睛的年轻人完全愣在了原地,过了一会儿,他才像初春的港口慢慢解冻那样动作起来,道谢收下了你的饼干。

冬天的夜幕总是降临得很快。你看着他的背影隐匿在黑暗里,缓缓合上了门。

 

你把信件放在餐桌上,回到厨房帮康纳一起收尾。

“刚刚霍克送来一封急件,”你用康纳之前打好的井水洗碗,“对了,他还说过几天要在阳台上安鸽笼——下次你会穿围裙吗?”

正在熄灭柴火灶的康纳一愣,他还在思考你的前两句话。等他终于反应过来,他只是站起身,用刚刚摆弄过柴火还没有清洗的手摸了摸你的脑袋。

你于是夸张地尖叫起来。


暗恋者 00 

暗恋者 0.5

暗恋者 01

暗恋者 02


评论(7)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