晦涩

彳亍

[刺客信条乙女向][康纳X你] lifetime 06

康纳的娘家人婆家人们。

lifetime 01

lifetime 02

lifetime 03

lifetime 04

lifetime 05


康纳拗不过你,带你在达文波特小镇上闲逛了一整天。镇上的居民纷纷与他打招呼,他于是也介绍你同他们认识。你一开始还很羞涩,好在之后渐渐放松下来,为能够以这种身份出现在他身边而感到满足。

这些天积累的大雪让大家无法工作,干脆都聚集在兰斯·奥唐纳和科瑞恩的小酒馆里。戈弗雷和泰瑞一对红胡子兄弟又开始互相拆台斗起嘴来,但显然无伤大雅,于是凯瑟琳和戴安娜仍旧放松地闲聊。她们向康纳表示了感谢,说如今和波士顿城区对比,她们觉得当初来到达文波特简直是人生中最明智的决定。

“戈弗雷的表弟前一周寄信告诉我们,现如今他们那儿凋敝不堪,简直寸草不生。”凯瑟琳唏嘘道,“前些年打仗,家家户户都为抵抗英军出了大力,现在战争过去,农产品滞销严重,大家没有收入,州政府却还要增加税收!”

说到这里,戈弗雷也不再同泰瑞拌嘴,“我表弟说,他们对男女老幼一律征收50美元的人头税,他一家四口一年的收入都不够这么多!”说话间,他愤愤地捶了一下桌子,这一下把那几个缠着你教折纸的孩子吓了一跳,“真搞不懂这做法和那些该死的英国佬有什么区别!”

你把折好的小青蛙和千纸鹤交到孩子们手中,叫他们出去打雪仗玩。

“他们恳求我和凯瑟琳借一些钱给他们,”戈弗雷重重叹了一口气,“可是战后经济萧条,我们也只能堪堪维持生计啊。”他提到前些天也有收税员来镇上挨家挨户地征税,但是因为要求无理又行事暴力,都被镇上散居的便衣刺客们赶跑了。

听到这里,你不由心生担忧。你同父母就住在波士顿附近,出售农产品维持生计,你从没听父母提到过这样严重的情况。

你抬头看向康纳,他皱着眉头,但并没有表现出惊讶。看来他早就清楚一些实际情况了。

“这件事情会解决的。”他许下承诺。

 

之后那隐隐的忧虑都萦绕在你的心头,接下来的旅程你都眉头难舒。

“雪已经化得差不多,我明天送你回去,”他说,握住你的手微微紧了紧,鹰的眼睛温柔地注视着你,“别担心,有我在。”

你愣了愣,随后舒展眉间,朝他露出一个恬淡的笑容。

你也不想叫他担心。

 

这一天你们最远走到了米莉安和莫里斯的家,正遇上米莉安带着猎物回来,莫里斯则跟在她的身后。

他们没想到康纳不声不响地领了一位姑娘回来,觉得稀奇又高兴。

“快告诉我他是怎么把你追到手的?我还以为那家伙会一辈子讨不到老婆!”米莉安拍拍你的肩膀,豪爽地笑起来。

你看见旁边的康纳难得地撇了撇嘴,然后往莫里斯那里瞟了一眼。莫里斯显得有点尴尬,显然他打死也不会告诉米莉安,当年就是康纳帮他把她追到手的。

你看着那两个人的微表情,忍不住笑出了声。

米莉安非常喜欢你,和莫里斯一起送了你一把断剑匕首。


评论(4)

热度(66)